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不忿Kay被網民嫌個樣太假 張繼聰神回:我太太係真•漂亮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8

謝安琪(Kay)前晚在紅館完成尾場騷,隨即宣布暫別樂壇一年,專心相夫教子。剛巧她與經理人公司即將約滿,有傳Kay與長期戰友經理人夏森美鬧不和,遂決定用一年時間「過冷河」後自組公司重返樂壇。

謝安琪一連兩場紅館個唱圓滿結束,前晚尾場邀得偶像劉德華做嘉賓。完騷後,張繼聰亦有出席慶功宴,阿聰更同老婆溫馨自拍放上fb,卻有網民留言:「張太個樣假D,千其(祈)唔好做薛x倫二號呀。」留言一出,阿聰即時神回應:「我覺得我太太是真.漂亮!小姐,你覺得留下這樣的文字,我看到會有甚麼反應?你是真的擔心?還是純粹無聊?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思維方式,求對話!」過百粉絲回覆「讚好」力撑張繼聰。

不排除再懷孕

談到將暫別樂壇一年,是否如外傳般與經理人不和?Kay在慶功宴上表示:「呢啲傳聞喺邊度嚟,外太空?我同夏森美關係一直友好,大家相處好開心,我打從心底咁錫佢,其實我好多謝佢,佢係一個好長綫嘅人,佢喺我生小朋友嘅時候,就已經同我講,話一個女人結咗婚有咗小朋友就要計劃自己將來嘅路點行,去到某個年紀,要諗係咪會再生小朋友定要休息。」Kay否認是想趁一年時間自立門戶,又說稍後會協助宣傳播映中的《殭》劇。

雖然被多次追問停工是否想生孩子,Kay笑說大家不要給她壓力,有B的話當然開心,但這不是首要任務,因她真的想回家當女兒、媳婦、人妻及人母的角色。

此外,夏森美重申Kay一年前已決定暫別樂壇,因她的身體一向不太好,休息對她是好事。他重申從沒當Kay是搖錢樹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