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謝安琪的暫別羅生門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8

關淑怡被傳這個星期六的紅館騷是告別演唱會,之後會陪兒子到美國升學,關淑怡忙加否認,更誓言會繼續唱,原來是錯摸,真正暫別的是剛完成紅館個唱的謝安琪,暫別原因是因曾撑佔領、唱禁忌歌《雞蛋與羔羊》和《家明》至被封殺,還是為趕在40歲前生BB,則如她的hit歌是《羅生門》。

謝安琪入行剛好十年,十年,今年起十年似變成了咒語。謝安琪出道之初即告奉子成婚,覺得她很勇敢、很忠於自己和張繼聰,產後她投入事業,走得比張繼聰快,形成世俗眼光的女尊男卑,又因她是實力派,具殺傷力,屢屢遭到抹黑,張繼聰成為開刀對象,被肆意踐踏,夫婦感情不單沒受影響,反而更牢固,欣賞他們,加以力撑,持續在電台節目訪問他們,讓他們親正視聽,他們出新歌必定推介,見過他們受盡冤屈,無奈無助,終於張繼聰憑真材實料上位了,兒子張瞻更與她在台上溫馨鬥跳hip hop,家庭幸福,她的確可以暫時退下火綫,只可惜香港樂壇少了一名唱將。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