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千嬅爆囝囝最愛Chok住跑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8

楊千嬅雖然並沒有刻意栽培囝囝丁進諾(Torres)成為資優兒童,不過千嬅對囝囝的慢條斯理性格也認為有訓練的必要,她還爆囝囝已學了爸爸丁子高的一套,每次跑完步都會自拍,現時囝囝見到有人影相,就會自動自覺企定定狂擺甫士。

昨早楊千嬅去到科學園,擔任《Earth Day Run 2016》鳴槍嘉賓,原本計劃參加三公里賽事的她,卻因感冒而放棄,雨僑、羅孝勇等則參加十公里賽事,今次活動更聯同新加坡、馬尼拉、台中及上海五個城市一齊舉行。

是次活動宣揚環保信息愛護地球,千嬅十分支持,更認為可從家庭開始,平時Torres會收集家中廢物返學校循環利用,用完的膠樽變成花盆。千嬅自言要保持體質照顧囝囝,因此抱恙在身就不勉強參賽,問到將來會否帶囝囝一齊參加,她有感Torres已四歲,應該讓他多做運動,鍛練強健體魄,平日囝囝都會參與課外活動如打波及跑步,不過他年紀細,未懂得比賽是甚麼,試過一班人一齊跑,他就慢慢歎條跑道,千嬅正考慮訓練他有競爭心,她又笑謂:「每次見到有姨姨喺跑道旁影佢相,佢就會企定定擺晒甫士。」

學足爸爸唔望鏡

原來Torres學足爸爸的一套,他見到爸爸每次跑完步都會影相放上Instagram,於是有樣學樣,影相時甚至刻意不望鏡頭。千嬅又透露囝囝愛上入廚,閒時她會與囝囝一齊整甜品和包雲吞。

同場還有負傷上陣的雨僑,她表示之前參與半馬賽事時曾經受傷,問她能否應付得來,她說已進食了早餐和做熱身,相信不會中途暈低的。男友羅力威叮囑她不要受傷,雨僑又笑言,自己跑得慢,與男友一齊跑,每次他比自己跑得快,都會見他𤷪𤷪地。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