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李城補時追和 真有運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8

英超榜首李斯特城有射手占美華迪被逐下,於補時主場2:2驚險迫和韋斯咸,打多一場下領先熱刺8分。熱刺今夜作客史篤城。

李城在18分鐘由華迪接應隊友反擊先開紀錄,他之後因粗野攔截領黃,主場半場領先1︰0。易邊後戰至56分鐘,華迪被球證指在禁區內插水,兩黃一紅被逐離場。

華迪開紀錄後被逐

少打一人的李城撑至84分鐘終失守,隊長韋斯摩根被指在禁區內拉跌雲斯頓列特,球證直指12碼。近況大勇的韋斯咸中鋒卡路爾主射得手扳平1︰1。僅兩分鐘後,韋斯咸再由卡斯威爾射入世界波反超。

滿以為韋斯咸全取三分之際,戲劇性情節於補時4分鐘上演,卡路爾於自己禁區犯規,李城獲得12碼,由後備上陣的前鋒烏路亞建功,最終主場迫和2︰2倖保1分,結束五連勝。

李城賽後34戰得73分,領先熱刺8分並多踢一場。李城尚餘四輪賽事煞科,只要取多7分,就可以不用理會熱刺成績,首奪英超冠軍。

(now621台周二03:00直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