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日香」鵝頭頸之味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「日日香」鵝頭頸之味

又見忠哥--汕頭澄海「汕特日日香鵝肉專門店」老闆忠哥!

有忠哥,就有好吃,特別留給我熟年滷水鵝公頭頸,啊!好一頓人間美味。

香港「賞心樂食」美食文化節於維園舉行,至明天4月22日完結。想看內地各省及鄰近不同國家、地區的豐富文化藝術演出?想嘗得不同種類又多樣化的美食特色?快快去維多利亞公園,包你不會失望。

可惜是次盛會宣傳未足,如非忠哥被邀請來港參與,提前通知,着實不知不覺。

前天抽出時間跑去維園,離收工仍有好長一段時間,但「日日香」的檔口如非為我留下那條既粗且長的獅頭鵝頭頸,孤單地掛着,當日的其他出品老早沽清。

經TVB黃淑儀姐姐飲食節目的介紹,再經過去年香港潮汕文化節的推廣,忠哥的字號已經不再單純屬於澄海、潮汕地區,亦響徹港澳地區啦。放眼過去,維園眾多攤位都生意興隆,就是「日日香」的人龍特別長。

寄語忠哥,在港粉絲如此墟冚,不若來港開分店,不用我等為食鬼為親鵝肉香,跑幾小時高速公路或高鐵到澄海!

各位朋友,今、明兩天有空,快快去維園;早點去,相信還是可以買得到「日日香」的出品!

(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)

撰文: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
欄名: I S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