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台灣私會甩拖柯震東 宅男勸超蓮小心花弗男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賭王千金何超蓮自從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後緋聞多多,昨日驚爆她戀上涉毒被內地封殺的「過氣男神」柯震東,男方在台北攬實超蓮唱K。網友們心痛女神與花弗男扯上關係,高呼超蓮BB要小心。

下月初踏入25歲的賭王三太愛女何超蓮,於去年尾宣布與吳克群結束四年情,此後樣子甜美、充滿仙氣的超蓮化身娘娘瘋狂收兵,就連霍震霆次子霍啟山也拜倒其石榴裙下,二人被拍得在廣州拍拖食點心。不過,原來啟山僅屬煙幕,超蓮棄富家子獨愛台星。

昨日有雜誌爆出超蓮與前年因涉毒被內地封殺的《那些年》台灣男神柯震東共譜異地戀,上周日結伴現身台北忠孝東路的KTV。二人等候電梯期間,男方出手將超蓮一擁入懷,女方未見不悅,似乎交情非淺。至於柯震東昨日亦「適時」被爆與交往兩年的台灣女星李毓芬在個多月前結束姊弟戀,堂堂賭王索爆千金失驚無神變第三者。

經理人:二人是朋友聯繫

事實上,柯震東與何超蓮同是在91年出生,二人全無隔膜甚為投契,加上超蓮一向鍾情靚仔,前度亦是台灣男星,令二人的戀情疑幻似真。超蓮接受雜誌訪問時強調與柯震東僅屬普通朋友,她說:「我們在台灣認識半年,外出全是一大班朋友,未曾單獨約會。」至於被拍得態度親暱,她解釋可能是喝酒後對方發揮男士風度扶一扶,並非過分親密,僅屬正常社交。

柯震東經理人方曉茹指柯震東曾稱與李毓芬「就是好朋友,私下還是會簡訊聯絡,彼此間還是會往來」。至於與超蓮則全因有共同朋友,對方到台北時與朋友聚會,二人是「單純朋友的聯繫互動。」似乎刻意劃清界綫。然而,柯震東11年入行後曾與蕭亞軒、程穎婕、李毓芬拍拖,網友們狠批喜愛夜蒲的他換女多過食飯,炮轟這位花弗男並非真心;有口痕友更寸爆今次是富家女溝男明星。

撰文:Steven、Pat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鄧俊明

插圖:何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