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太陽的後裔》喬妹自爆對宋仲基心動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話題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昨晚起一連三晚播出特輯,女主角「姜醫生」宋慧喬昨午在首爾四季酒店出席記招,公開讚緋聞拍檔宋仲基既具魅力,又有禮貌。

宋慧喬稱,最初睇劇本覺得男主角戲份吃重,擔心影響劇集的成敗。最終宋仲基展現優秀演技,身為拍檔的她也為其演技心動過。她又讚宋仲基非常好、又有紳士魅力,在片場會照顧所有工作人員,展示出體貼的一面。

不過,記招上,宋慧喬再次澄清兩人緋聞,稱她在紐約與宋仲基飯聚外,亦見了很多朋友。她又透露:「最近很幸福,同劇演員的新聞都有認真看過。(上周四)《太陽》播出大結局時,我在辦公室和同事一起追看,回憶起拍攝經歷,並飲了一杯紅酒。」

至於,男主角「劉時鎮」宋仲基近日廣告代言及節目邀請不斷,據知昨晚現身首爾的免稅店,為內地綜藝節目《奔跑吧兄弟》第四季擔任特別嘉賓進行錄影。還有,另一主角金智媛近日亦抱狗仔拍廣告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