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余文樂操肌演反派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余文樂、張晉及蘇麗珊等昨午到香港仔魚市場,出席新片《狂獸》開鏡拜神儀式。余文樂今次飾演大反派,還要應付水底打鬥戲,令他感到既刺激又新鮮。

警匪片《狂獸》製作費過億人民幣,很久沒有拍時裝動作片的余文樂,今次答應多年好友新導演李子俊,挑戰演大反派,並與張晉有水底打鬥戲。樂仔說:「水底戲好危險,我有潛水牌會好啲,導演又想我大隻啲,所以每日操練兩課。」早前樂仔與周柏豪同枱食飯,被指兩位籃球隊友曾經鬧翻但已關係破冰,樂仔回應稱:「不嬲都冇嘢嘅。」

蘇麗珊拍落水戲

張晉染了一頭金髮,他表示角色叫「西九」,是隸屬西九龍區警察,林家棟扮演他的上司。張晉笑言細女見到他的金毛造型說「好核突」,而開工頭幾日全是動作戲,還要落水拍攝,凍到全身抖震。

此外,戲中唯一女主角蘇麗珊飾演張晉養女,並沒有打戲。她表示有一場游水戲,試了幾件緊身泳衣,擔心拍戲時會尷尬,造型師便提醒她要做足打底。

撰文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