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家筍盤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何家的千金和公子向來是城中的搶手貨,相貌出眾之餘,家底亦豐厚,某些更品學兼優,絕對是「筍盤」的代表,亦成為傳媒追訪的對象,好似四房兒子何猷君與新加坡富商千金Kimmy拍拖,就一直備受注視,不過最近有傳二人分手,事緣女方突然在社交網站刪除所有與猷君的合照,更取消關注他,令人懷疑二人的感情生變。

其後她發文表示,刪相是為了保護個人生活,希望大家理解,打破分手傳聞。有報道指她最近跟韓國藝人公司簽約,可能公司不想藝人私生活太高調,才有此舉動。說到底,最緊要二人感情依舊,其餘的都應該不大問題。

至於三房的超蓮,自從跟吳克群分手後,大家都關心她的感情是否有着落,早前她到台灣夜蒲時被影到與柯震東搭膊頭,舉止親密,傳二人擦出愛火。不過,她表示只是跟朋友出去玩,與對方不太熟絡。不過,柯震東曾涉毒,若然二人相戀,我倒是覺得她的家人未必贊同。對她而言,絕對有條件慢慢選更好、更合適的對象呢!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