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新的野蠻女友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韓國片《我的野蠻女友》是2001年的電影,但它的影響力卻是無遠弗屆。導演郭在容自己食老本已好幾回,續集是《我的野蠻師姐》,仍然是全智賢,不過男主角換了!兩年前他在大陸拍了一套《我的早更女友》,周迅、佟大為主演,佟大為的演出方法,就十足十中國版的車太鉉。國產片也有過一部《我的野蠻女友2》,馬偉豪導演,熊黛林做主角,票房和口碑卻一般!

但這個「野蠻」題材是真的讓很多電影人感興趣,當年野蠻熱流行時,王晶也拍過一部《我的野蠻同學》,謝霆鋒、馮德倫加容祖兒,大家還有沒有印象?

終於,最新一部野蠻女友又來了,叫《我的新野蠻女友》,導演用回韓國人,不過並非郭在容,而是趙根植,男主角亦用回原版的車太鉉,繼續飾演那位癡心的牽牛,女主角則換人,由在韓國發展的宋茜飾演,角色叫星星!這位宋茜,近日在大陸人氣飈升,因為被爆出和一位小鮮肉男星楊洋姐弟戀,有可能幫助票房!

《我的新野蠻女友》,你有興趣捧場嗎?

撰文: 文雋 資深電影人
欄名: 2條半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