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女星不愛打Botox了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最近巧遇一位星,沒見半年,她容光煥發,一對捱夜捱出來的大眼袋不見了,皮膚光亮繃緊,額上輕微的火車軌失蹤,輪廓更精緻,女人直覺肯定她「微調」了,卻又不似打了Botox,打Botox特點是面變V煞,很膠,五官如噴定型水,她卻能做出各種表情,很自然,應該有別的變靚方法。

她樂於分享,並詳盡交代秘密武器,原來幾個月前她打了透明質酸修補面上缺點,對付一雙大眼袋,通常美容醫生會透過打Botox令眼袋皮膚繃緊,但會容易出現膠樣,去到盡的做法是施手術抽出眼袋脂肪,剪去多餘的眼袋皮;另一種方法是從大髀抽取脂肪,注入眼袋填平眼袋。兩種方法,一抽一填同屬見血創傷性,都要打麻醉藥,手術後一至兩星期不能見人,等傷口消腫散瘀。

但該女星用的方法則簡單、不見血、無創傷,「打透明質酸來填平眼袋和額上皺紋,好處是不用麻醉,鼻子變高是在鼻頭打小量透明質酸,不過幾分鐘,打完可即時化粧開工,神不知鬼不覺,皮膚質素愈來愈好?聽醫生說,皮膚要厚才靚和有光澤。」她的效果具說服力。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