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最新諜照流出

發佈時間: 2016/04/21

iPhone 7最新諜照流出

不少蘋果粉絲均期望,下一代iPhone的外形和功能會比現役的iPhone 6s有着更大變化;當中最多傳聞提及的iPhone 7會坐擁雙鏡頭設計。

早前網上已流出一張疑似是iPhone 7的諜照,顯示手機機背裝設了雙鏡頭。同時,另一張疑似是新iPhone所用的雙鏡頭零件模組諜照,亦已在網上廣傳;相中模組的料號跟iPhone 6及6 Plus的非常相似,因此很有機會是iPhone 7的雙鏡頭模組。又有消息指,新iPhone的開發代號命名方式亦會有轉變:由以前的字母N開頭,改為字母D開頭。據聞現時的產品代號包括有D10、D11、D12,當中D10為4.7吋iPhone 7,採用單鏡頭設計;至於D11與D12,則分別為單鏡頭版與雙鏡頭版的5.5吋iPhone 7 Plus。

由網上諜照、以至開發代號的傳聞,似乎都在顯示着新一代iPhone會裝配雙鏡頭;想不到連財經分析員也力撑此說法。花旗銀行旗下分析機構Citi Research分析師Kota Ezawa認為,Apple公司今年將會推出兩款5.5吋屏幕的iPhone 7 Plus,當中較高階的iPhone 7 Plus premium會採用雙鏡頭設計。這跟早前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相符,只是當時這款高階手機被喚作「iPhone Pro」而已。如此一來,今年下半年將會有四款新iPhone型號在市場上發售,分別為iPhone 7、iPhone 7 Plus、iPhone 7 Plus premium、以及iPhone SE——Apple執行長Tim Cook籌謀已久的「機海」戰術勢將成形。

假如事態真的發展至此,那麼只能說Apple已漸漸走上Nokia的舊路了!Apple跟當年的Nokia一樣,在設計產品時開始注重成本的考量。Tim Cook確是一個商業運作奇才,擅於為企業謀取最多的利潤,惟Apple以往最引以為傲的創新文化,卻因此而漸漸褪色了。

撰文: 紀逐流 在IT界打滾十多年、現為某大IT公司的高層。對當今科技市場形勢有自己的一套看法,做人處事不愛隨波逐流。
欄名: IT戰國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