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穿越東非&東亞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荷蘭休閒服飾品牌Scotch & Soda的中價定位一直得到不少男士支持,其度假滑浪印象早已深入潮民心中。今年官方「玩」得更遠,全球定位不止局限於陽光與海灘,而是非洲及東亞神秘地區。

這季,Scotch & Soda的口號有兩句:「呷一口茶抖擻精神」和「在親切的東方海灘中徜徉」。第一句是延續充滿正能量的服裝設計概括:設計師添加了不少軍服元素,好像在運動裝裏加上軍事外套;在接縫綑邊加點色彩流蘇裝飾;物料方面用上輕巧的潛水面料或網布拼湊,提高活動性;短褲和恤衫亦選上同色系設計作colour blocking,讓顏色成為視覺的興奮劑,其碎花圖案和色彩都取材自非洲土著的抽象藝術,也令人聯想起在肯尼亞safari時的裝束,只是添多點潮流味道。

保留街頭風

第二句則是向東方不同國度出發,大量加添和服元素是重點之一,與美式的校院風格形成強烈對比。此外,碎花圖案也充滿Batik蠟染風格,同時用上凸花刺繡來增添日本風情畫的味道,當然剪裁上也配合東方人的身形。

最後少不了品牌一直經營得道的街頭風格,用上改良了的技術加工,將運動服面料昇華,還有如用上腰果花和大膽幽默的slogan tee等,令街頭男兒帶點知性文青型格。總括而言,穿Scotch & Soda的就是一個深懂尋幽探秘來擴闊自我眼光、不甘於困在守舊思想的男生。電話:2388 6823

編輯:余敏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