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貴賓室的鮮榨果汁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國泰貴賓室的鮮榨果汁

The Cabin是國泰航空在香港機場的其中一個Lounge,屬於自己比較喜歡的一個。以為幾個不同的Lounge提供的服務相同,其實各有特色,平素行色匆匆,相信沒幾個旅客會留意到他們的不同。

一些特地備有讓旅客紓緩身心的設施,另一些則設有幾乎無人不喜歡的Noodle Bar。嫌人多等吃,寧選位於第23號閘口、安安靜靜的The Cabin,安坐咖啡長bar望等候飛行的群機與大嶼山景,歎杯英式早餐茶,還有鮮榨果汁。

他們的果汁季節性多樣化,鮮榨橙汁與蘋果汁未免太普通,例如今早有紅菜頭,經常在這裏碰頭的服務部長特別推介,還加幾滴檸檬汁。反正黃色暴雨航班延誤,便連喝兩杯好東西。部長哥哥惋惜地說:「鄧生,過了4月30號便不能在這裏服務閣下了……」

那恭喜高就啦!

「啊,不是。這裏由半島集團管理,四月底合作告終,由新的管理公司負責,我們這些合約員工須尋新工咯。」

是有點可惜,不比以前,自己飛少了,年中才飛廿多次,泰半乘坐國泰及港龍航班,慣見的服務員都成了熱情打招呼、閒聊的老朋友,下次再來不會有人知道你喜歡哪種水果、哪種果汁甚至哪個品牌的英式早餐茶!

希望下一個合作夥伴秉承半島Cabin同事的熱情招待,當我們回來時,仍能繼續感受到賓至如歸。

(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)

撰文: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
欄名: I S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