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藏屍案主謀重組案情 女疑犯「小草」認商討殺人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涉及荃灣石屎藏屍案的18歲少女「小草」昨天提堂;控方透露,被告承認曾與3名男子商討殺死事主張萬里。此外,警方昨天押同主謀在內兩人重組案件,他們和另一名男子已被落案控以串謀謀殺,今天提堂。

暱稱「小草」的18歲被告被何菱瑜,報稱任職侍應。控罪指她於上月4日,在荃灣灰窰角街DAN6 9樓D室內,與曾祥欣、劉錫豪及張善恆串謀、同謀及議同謀殺男子張萬里。被告在庭上顯得疲累,聽完控罪後平靜地說「明白」;她毋須答辯,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,包括驗屍、查核電話記錄及銀行戶口等。

控方庭上透露,死者張萬里的女友於上月7日報案,指張於上月4日失蹤,至同月尾,警方在上址發現張被膠袋及枕頭套包裹,並被繩捆綁,初步推斷死者於同月4日因窒息而死。

推斷死者窒息亡

控方又稱,被告與另外3名男子於案發當天曾進出單位。被告於4月11日從台灣返港後,隨即被補,警誡下被告承認與3名男子曾商討殺死死者。

案件押後至6月23日再提訊,待控方等候驗屍報告及搜查被告的電話記錄;控方反對被告保釋,而被告亦無保釋申請,還押懲教看管。

另一方面,涉案的26歲曾姓主犯,昨天中午12時許先後被押解到荃新天地二期商場、案發的灰窰角街DAN6,以及德華街一間建材店和鹹田街一間五金店重組案情。據悉,曾和另外兩名劉姓和張姓青年,已被控以串謀謀殺,今天提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