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警突擊掃場 毒男甩褲墮樓昏迷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警方前晚掃蕩暗藏深水埗一間酒店內的毒窟,期間兩名男子爬窗逃走,其中一人探員拉着褲頭制止,但他拼命掙脫,結果「甩褲」墮樓,重傷昏迷。行動中警方共拘捕4人,檢獲28萬元毒品。

深水埗警區情報組早前接獲綫報,指一個有黑幫背景的販毒集團,租用荔枝角道一間酒店的2樓及4樓房間,作為毒品飯堂和分銷中心,經部署後昨晚9時展開行動。

檢$28萬「冰」

據悉,期間探員在4樓的房間外埋伏,趁職員送水和毛巾時入內,拘捕一名沒帶身份證的28歲戴姓女子,撿獲冰壺等物。與此同時,探員破門進入2樓另一房間,拘捕一名29歲康姓女子,但現場兩名男子卻不肯合作,其中一名41歲何姓男子攀窗跳向5米下簷篷,再跳到7米下地面,結果腳部受傷被擒;另一名40歲關姓男子爬窗時被探員拉着褲頭阻止,惟有人企圖掙脫,糾纏間褲子甩脫從2樓墮下,頭部重傷昏迷,需由救護車送院搶救。事後探員在現場檢獲910克冰毒,價值近28萬元。

被捕4名男女分屬兩個黑幫,而涉案犯毒集團運作約一個月,相信毒品會供應區內娛樂場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