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苗大災難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假如你家中的小孩有自閉症、唸書不專注、記性差、反應遲鈍、經常易哭易怒、甚至有尿床等問題,他可能是疫苗的受害者——其中樞神經內某些器官遭受損壞而影響正常功能,有如電腦壞了CPU,產生以上的異常情況。

須知道大部分疫苗都是以活體的病原或菌株(strain)生產,生產過程或保存不好,便會在受種者體內變成病灶。較安全、有質量保證的疫苗副作用較少,否則後果十分嚴重。

最近山東一藥廠被揭發沒有妥善儲存疫苗,及非法將之銷售到全國24個省份,許多兒童身受其害,有些殘廢甚至死亡,牽連甚廣,簡直是人間悲劇,令全國再次高度關注接種疫苗的種種問題。

日本也有12位女士因注射了子宮頸癌疫苗後,全身出現疼痛、麻痹等副作用,計劃向日本政府、葛蘭素史克和默克兩間藥廠提出集體訴訟索償。其中四位苦主更召開記招,哭訴副作用如何嚴重。當中21歲女大學生酒井七海說,她右半身麻痹,須坐輪椅。一位高中生劇烈頭痛,更短暫失去視力。根據日本厚生勞動省數字,接種子宮頸癌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的最少有2,584人,至今仍然有186人未完全康復。

英國藥物及健康產品監管局(MHRA)於過去十年,接獲逾8,000名少女疑因注射子宮頸癌疫苗後,出現了上述嚴重副作用的個案。但該局認為英國已有多達800萬名女士注射這疫苗,所以8,000這數字未構成重大安全憂慮云云。香港衞生署未見公布相關數字,但並非表示這情況不存在。問題是你如果成為了不幸者,會有何意見?

相信大家應該記得,香港的豬流感疫苗曾令不少孕婦胎死腹中,大部分市民都不敢接種,結果,衞生署訂購了近百萬支的疫苗差不多要全部報銷。疫苗的副作用如此厲害,但政府仍在積極宣傳,鼓勵市民接種。

也許你不相信,其實每支疫苗裏含有甲醛(formaldehyde)、鋁(aluminium)及2000年前常用而最富爭議的防腐劑硫汞撒﹙Thimerosal﹚——這是由乙二醇(ethylene glycol)、乙醇(ethanol)、氫硫基乙酸(thioglycolic acid)、氫氧化鈉(sodium hydroxide)及甲基氯化汞(methyl mercuric chloride)合成的。

最後一項其實就是水銀,它與其他各項化學品都是可以破壞腦部、肝臟、脾臟等器官功能的!所以全球有不少人反對接種疫苗。下期再爆更多驚人真相。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(1999)核准執業醫師,著有《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》1(26版)及2(21版)
欄名: 健康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