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太陽的後裔》團圓結局 雙宋海邊熱吻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熱播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昨晚播出大結局,「徐大英」陳久就飛抵北京陪百位粉絲齊齊睇大結局,自爆很欣賞內地女星范冰冰,讚對方很美。至於,大結局充滿甜蜜的時光,「雙宋」與「久媛」兩對情侶輪流上演吻戲放閃。

承接第15集,劉時鎮(宋仲基飾)與姜暮煙(宋慧喬飾)在異地重逢,時鎮上前扶起跌倒的暮煙,暮煙亦感動得說:「我愛你」。兩人久別重逢,時鎮亦解釋全靠安上尉的幫助,才能夠與徐大英(陳久飾)一起脫險。另外,在下雪的烏魯克,大英與尹明珠(金智媛飾)相遇。

當眾人返韓後,「雙宋」甜蜜露營約會,而大英則與尹明珠一起見明珠爸爸,女方更講大話自稱懷孕,明珠爸爸似乎被嚇倒,最終都允許兩人在一起。之後,大英更在食堂把遺書一字不漏背出來,互相確定心意後,兩人在眾士兵前深情擁吻。時鎮與暮煙在沉船灣約會,時鎮問暮煙向流星許了甚麼願,便如暮煙所願吻她。

取代金秀賢做代言

繼李敏鎬、金秀賢後,濟州航空表示邀得「Big Boss」宋仲基成為新一任代言人。據悉,宋仲基在未來一年,將會拍攝廣告和宣傳短片。此外,宋仲基在當地「在黑色情人節一起吃炸醬麵」的男星選舉中奪冠。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