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唐詩詠德國行難忘食蟲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唐詩詠和梁烈唯(唯唯)為新節目《有乜好過去Camping--德國篇》宣傳,記者會上,大會特意播出絕密片段,片段記錄三人在德國零下七度下開爐煮食失敗,令到同行的馬國明呆立當場。

唐詩詠在活動上自爆德國之行最難忘是食蟲,問到是否很噁心?她更形容作嘔程度遠遜於暈車浪,試過之後其實並非想像般核突。他們表示今次德國之旅到訪過不少當地景點,當中包括天鵝堡及阿爾卑斯山。兩人又投訴馬明充當攝影師,竟然影不到相,令到部分情景只能留在記憶中。上次洪永城到北韓拍攝,期間曾致電給詩詠,不過她就說今次德國之行沒有打電話給對方,因為到訪之地連基本電訊設備也欠奉。

馬明原來好飲得

詩詠自言還是首次去露營,覺得其實幾好玩。唯唯則說以往到訪外地都是入住酒店,今次玩野外露營,最好玩之處是每日出去都有不同景色。詩詠又大爆馬明露營時恍如「開籠雀」說話多多,還愛上檸檬啤,唯唯踢爆馬明酒量相當好:「佢入咗我間房,幫我慶祝生日,佢揸住杯紅酒,Keep住個動作喺度笑,如是者飲咗四、五杯都冇事,仲可以返房沖涼洗頭執嘢,原來佢好飲得。」

撰文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