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朱千雪隨時埋位拍《EU》續集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劇集《EU超時任務》結局收視及口碑俱佳,朱千雪(Tracy)及袁偉豪(Ben)表示沒料到該劇反應咁好,Ben更力撑王浩信憑「渠頭」一角爭視帝,笑指網民認為如果攞唔到獎實在「天冇眼」。

朱千雪、袁偉豪及譚凱琪等前晚出席祝捷飯局,王浩信及監製林志華目前身在越南拍劇,但監製已答應為晚宴埋單。Tracy正修讀碩士學位,如果開拍《EU》續集,問她會否擱置讀書計劃?她透露預計年底畢業,相信可以配合隨時埋位拍續集。

與王浩信一同在越南拍《致命復活》的譚凱琪率先返港,她笑說:「好開心,見王浩信成日嘴角笑住開工。(撑佢攞視帝?)會呀,佢好用心拍。」

女友嫌阿Ben奸得滯

在劇中扮奸角的阿Ben,演出亦受到網民讚賞,卻令他的女友岑杏賢受驚,阿Ben笑言女友未見過他如此大奸大惡,但強調平時對女友很溫柔,他自爆:「佢睇完結局當晚就冇得錫錫,冇good night kiss囉!」

撰文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