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拍戲遭古仔毒打 趙薇搵機會報仇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趙薇昨日與鍾漢良及導演杜琪峯在北京宣傳電影《三人行》,片中飾演腦科醫生的趙薇要接受一個月專業訓練,又自爆遭古天樂毒打一整天,以至臉部又紅又腫,認真可憐。

昨日出席發布會包括杜琪峯、游乃海、趙薇及鍾漢良,古天樂因工作未能現身。戲中飾演腦科醫生的趙薇有不少手術場面,所以在拍攝前要受訓一個月,拍攝時亦有專業醫生在場協助,她自言看起來十分專業。而發布會台上放上聽筒、繃帶及手銬三種戲中道具,趙薇搞笑地為鍾漢良用聽筒聽心跳,不過她聽完笑說:「有病!」而鍾漢良則表示在戲中他與手銬為伴,所以要為趙薇扣上手銬。

鍾漢良被扭耳仔

趙薇和鍾漢良又自爆在戲中被古仔毒打,趙薇表示:「有場對手戲是被古仔掌摑,為了遷就角度及NG,足足被古仔打了一整天。」在旁的鍾漢良笑說當大家收工時見到趙薇面也腫起來,好似爆了微絲血管一樣。趙薇向編劇游乃海表示要報復,所以有場戲是她掌摑古仔,不過可能杜sir錫住古仔,打了幾次便收工,但她卻被古仔打足一整天。

至於鍾漢良有場戲被古仔捉住扭耳仔,結果古仔扭住耳仔還不停在搖,拍畢後他的耳仔腫起來,他笑言古仔真是全力演出。

撰文:倪小珊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