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Shin@As One:愈努力愈幸運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韓國女團選秀騷《PRODUCE 101》賽果已經塵埃落定,來自香港的As One隊長Shin(吳思佳)雖未能躋身最後11強,但打響在亞洲的知名度。21歲的小妮子直言:「比賽裏,誰沒有壓力?我很享受能在台上表演,自己真的很幸運。」

中韓混血兒Shin(吳思佳)外表甜美,2012年挾香港組合As One出道,去年獲邀遠赴韓國,參加女團選拔企劃綜藝節目《PRODUCE 101》選秀。「比賽歷時四個月左右。還記得,As One那時在香港宣傳歌曲《Candy ball》,我忽然收到通知,於是拍了片去試鏡,包括以四種語言介紹自己和跳舞片段等,結果成功被選上,很快便飛抵當地比賽。」

《101》雲集來自韓國46家經理人公司的101位練習生比賽,競爭自然激烈。Shin抵達韓國後,不斷進行大量的訓練,但體重竟然有升冇跌。「基本上,在韓國每天都要拍攝節目,若突然有兩日休假,由於我的韓文並非達到流利的程度,公司安排我上韓文課程,接着還有唱歌、跳舞堂。與香港相比,韓國的訓練難100分呢!因此,一來壓力,二來喜歡吃甜食,結果我胖了5kg。」

韓國訓練難度超香港

似乎真的很辛苦?Shin卻說:「很多人都問我壓力大嗎?但我在比賽中每項任務都是以興奮的心情去完成,並非負面壓力所推動。比賽期間,收到韓文歌詞後,我付出100%心力去練習,但始終時間有限,有時候未能完全消化,效果未必達到預期的好。老師便會問:『有冇用心練?是否玩玩下?』看到老師失望的表情,會反省自我要求唔夠高,便會加緊練習,希望追上其他人的步伐。其實,出道至今,我花了很多心機在工作上,縱然有不如意,但始終沒有放棄,因為我覺得愈努力便愈幸運!」

撰文:區坤瑜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