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真人騷《Se7en》 輕功水上飄不是夢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相信每個人童年時,總有一些被人稱為不切實際的夢想。這些看似天方夜譚的想法,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嘗試,更遑論能夠實現。於是,ViuTV集合了七個年輕人,打造的真人騷節目《Se7en》,就用他們的青春熱血,實現一個又一個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為了夢想,你可以去到幾盡?

TVB的《學是學非》專門搞生活或科學小實驗,大受歡迎,但規模上就遠遠不及ViuTV的新節目《Se7en》了。坐紙船出海、用氦氣球升空,還有更多你只敢想而不敢做的夢想,都會同你一一實現。七位主持陳子豐、黃奕晨、岑樂怡、駱振偉、陳俞希、朱鑑然和楊偲泳都是22至35歲的年輕人,正處於富有衝勁的大無畏時期。節目中,他們會每人各自寫下一個夢想,每集隨機抽取其中一人的夢想為主題,然後集合七人之力,一起合作完成它。

用氦氣球升空

上周日首播的一集,以阿妹用紙船渡過大海的夢想為目標,由學習划艇、選紙張造船,到後來試驗紙船的承載力,一步步向夢想邁進。這個周日播出的第二集,新的夢想是學似電影《沖天救兵》一樣,用氣球升空,聽到已經夠晒刺激。

今集嬌滴滴的Hailey挑戰用氦氣球令自己升空,並在湖面上行走。試想,要將一個40多kg的人升起,難度自然不少。節目中,運用超過380個氦氣球,務求用氣球的拉力,達到「輕功水上飄」的效果。不過,氣球升起時,若途中遇上氣流或大風,氣球可能會不受控地吹走,又或者發生氣球突然漏氣的意外,Hailey便可能會受傷,種種難以預測的情況,叫人防不勝防。到底這個異想天開的夢想,最後能否成真呢?

撰文:邱巧嵐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