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片演夫妻 韓彩英:黎明平易近人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黎明近日頻頻出動,變身蝙蝠俠拍片解謎,喜感十足。不過,他在犯罪懸疑新片《不速之客》中,卻飽受兇手虐待,非常慘情。而同片的韓國女星韓彩英對黎明的表現讚不絕口,但提到驚嚇戲份時,她坦言:「面對血腥場面,過後愈想愈害怕、驚嚇,尤其聯想到自己的生活,感覺生活中還是充滿了不安的因素。」

黎明和韓彩英在新片《不速之客》是一對,共築愛巢、甜蜜慶生等畫面外,黎天王更不怕焦頭爛額,也要盡力救回被綁架的妻子,令人難忘。這天訪問時,韓彩英自爆是黎明粉絲,接觸後對他的認識多了。「黎明是四大天王,在韓國的名氣非常大呢!合作前,偶像在我的印象裏,是大銀幕上深情款款、風度翩翩的型男;拍戲期間,我才發現他私底下是非常平易近人的普通人。他工作時非常敬業,但平日能隨時隨地開玩笑的真性情,十分有趣。今次合作讓我感到舒服和開心,返韓後被不少朋友問及有關黎明的話題,但『夫妻』間的小秘密當然不能隨便說。」

驚到返韓國

提到戲中原本生活唯唯諾諾的黎明,因一次醉酒而遇上神秘黑車司機,無端將自己和太太捲入一場噩夢。電影充滿懸疑、恐怖氣氛,韓彩英原來私底下很抗拒這類電影。「作為演員,首次挑戰犯罪懸疑驚慄片種。而且,我在片中扮演受害人的角色,導演和團隊都特別顧及我的情緒,尤其是『司機』耿樂在『我們家』洗澡的那段戲,導演在拍攝時沒有跟我說明狀況,我當時的反應完全是真實的。還有,回到韓國後,我根據電影中的一些經驗,做了很多預防性的工作,現在會更着意平時的生活細節去保護家人的安全。」

撰文:Fion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