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搞個微電影競賽啦!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電視大戰,觀眾得益,TVB拓新戰綫,下周一(18號)推出全新網絡平台——myTV SUPER,上月中開始試播,據知反應不俗,作為傳媒率先安裝該機頂盒,這才發現TVB機頂盒夠小巧,只有4吋x4吋,慳位,播放流暢,畫質好,賣點之一是可隨時回看之前三小時的節目,及收看20條TVB頻道,內容如其名真super,包括自製首輪劇集,大量經典點播節目,中、韓、台、日、美劇集及綜藝、電影、粵語片、最新日本動畫及Disney卡通,猶如家中添了個大片庫。

為宣傳造勢,無綫將機頂盒化身「機頂俠」,玩味足,可見着重年輕人市場,為吸引年輕人就要度身訂造內容,例如開一條微電影頻道,辦微電影競賽,將參賽作品放上頻道,由評審團和觀眾一人一票選出最佳微電影,得獎作品會放上翡翠台播,得獎者更有機會拍大電影,為電影圈提拔第二梯隊。年輕人喜歡上chat room,無綫有的是藝人,逐個開chat你問我答,有助催谷人氣又能拓闊觀眾層。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