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蘇局長喜相逢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與蘇局長喜相逢

HK 7s每年都是我們全家熱切期待的大事,更是家母看得最投入的比賽!場內也看到不少觀眾扶老攜幼出席,絕對是共聚天倫的好時機!大會在東、西翼看台的低層設有只限受邀人士內進的包廂房層,主辦單位滙豐與國泰航空,以至各贊助團體及金融機構也設有獨立包廂。在50個包廂中,最受歡迎的必定是東廂房層包廂的文華東方酒店,因大會所有膳食皆由另外一家酒店包辦,唯獨文華東方酒店選擇提供自家出品與人手來招待一眾貴賓。包廂內布置清新優雅,由午餐至下午茶一應俱全,賓客只需手一揚,想吃與想喝的會逐一送到,讓賓客輕鬆地邊吃邊喝,盡情享受精采賽事。

在決賽日中午時分,赫然發現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(Gregory)的影蹤,以一身輕裝上陣的他,趁着長居新加坡的幼女回港小聚,特意做廿四孝爸爸陪伴愛女欣賞比賽。在女兒面前的他一臉慈愛,言談間更向我透露剛榮升爺爺。外表年輕的他,原來今年50多歲,在現今政治立場不同、撕裂的社會,實在需要更多有心有力之士,從2011年參與政府工作的Gregory,希望在現屆行政長官卸任前,有所建樹,為市民謀取更多的福利。

撰文: 楊崢 遊走於名模、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,專欄作家,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。
欄名: 星期五楊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