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島大地變身美少年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原島大地變身美少年

今屆《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》,大會找來不同年代的童星同台,氣氛溫馨又感動。當中《忘不了》童星原島大地出場最受注目,當年的冬菇頭變成高大美少男,加上一班熟口熟面的童星,觀眾可算是陪住他們一起成長。

電影《忘不了》中,大家最忘不了的一幕,想必是張栢芝要將大地送去保良局,大地喊住說:「我會好乖。」連觀眾也感動到一殼眼淚。

現年18歲的大地是中日混血兒,樣貌有點似向佐的他,正於日本讀高中,他經常在網上分享讀書生活照,充滿陽光氣息,足以叫「睇住佢大」的姐姐粉絲尖叫。伯樂爾冬陛導演早前更安排大地參演新版《三少爺的劍》,令他勢成影壇小鮮肉新星。

譚真一 敦厚零殺氣

雖然一哥(譚真一暱稱)無份現身金像獎,但他曾被高登友追捧,全因他09年在《殺人犯》扮演不老症的兇手太深入民心,尤其對郭富城奸笑說:「我又諗起你老婆!」令人想起都打冷震。其實一哥肥嘟嘟甚為可愛,現在12歲升中一的他,身形依舊斤兩十足,不過樣子就變得老實敦厚,當年的殺氣已消失得無影無蹤。他目前仍活躍於電視圈,正趕拍無綫新劇《親親我好媽》。

黃美棋 花樣美少女

論演出經驗,美棋BB可說是新世代童星之冠,不但拍過數十部電影和劇集,早在95年,她就以六歲之齡踏足紅館,與殿堂天后梅艷芳唱足15場。美棋BB現年26歲,但外形和氣質甚有少女味,似18歲多過26歲。相比當年在《行運一條龍》中,幫爺爺買蛋撻的小芬女,美棋BB樣子依然可愛,獲影迷大讚完全冇走樣。

關珮琳 事業新女性

相信不少70、80後一定睇過電影《富貴逼人》,董驃和肥姐的三個女兒之中,細女招弟雖然串嘴招積,但令人印象最深刻。「招弟」關珮琳其實早已離開影圈22年,今次在金像獎上現身,依然令觀眾一眼認出她,有報道指她現於律師行工作,對娛樂圈花花世界沒有任何留戀。

撰文:李潔盈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

欄名: 娛樂專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