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佐敦小食多國度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5

在佐敦的橫街中穿插,就會發現有各適其適的小食店,各有各風味,忍得住口至出奇!

靚裝廣東滷味店

此店裝修反傳統,沒一般明檔,反而似藥材舖或金舖,滷味全陳列在「飾櫃」裏,平民美食也變得高級。店子賣的是廣東滷水,每日新鮮製作,味道比白滷水濃,但又不像潮州滷水般鹹,淡味、清新,淨吃也不口渴。滷味款式多,熱賣有牛�𦟌、牛肚、鵝及鴨舌,特別的有鮑魚仔、魷魚鬚;像豬腸柔韌、鮑魚腍中帶爽彈、鴨舌柔滑,都不錯。十零廿蚊就有交易,價錢親民。

滷店

地址:佐敦上海街120號地下

電話:2251 9383

印度+尼泊爾小食

由尼泊爾籍老闆開設,好多鄉里幫襯。店子只賣五款食物,尼泊爾代表有國民美食Mo Mo餃子,可加自製辣醬或小茴香醬來吃。另外四款則是印度街頭小食,包括Samosa chat,有薯仔蓉混合乳酪及香料;Alu tikki脆薯餅,夾雜香料味;Samosa box內餡是薯仔及咖喱薯仔;還有Pani puri,麵粉製的炸波波,奉客前在面層篤個窿,加入羅望子汁、洋蔥及芫荽等,酸香醒胃,改加乳酪亦得。

Street Fast Food

地址:佐敦吳松街53號地下E號舖

電話:2885 0123

人氣米芝蓮糖水

老字號,多年來靠真材實料賣糖水,贏得街坊、食客力撑,去年入選米芝蓮新增設的街頭小食店推介,連老外都識貨,好威水!只供應十幾款中式糖水,必食芝麻糊、合桃露、杏仁露及寧波薑汁湯圓,每碗不過18元起,抵食!最近剛剛搬新舖,注意切勿去錯地方。

佳佳甜品

地址:佐敦寧波街29號地舖

電話:2384 3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