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藏屍案重組案情 女疑犯「小草」今提堂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荃灣石屎藏屍案四名涉案男女被遞解返港後,警方昨天押同其中兩人,包括為怕被滅口而自首的18歲少女「小草」,到現場重組案情;「小草」已被落案,今天提堂。

暱稱「小草」的18歲何姓少女,昨天下午三時許被押到案發的灰窰角街DAN 6九樓。現場所見,黑布蒙頭的她穿着白色雪紡短裙和短靴,衣着依舊性感。她在現場停留約45分鐘,再被押返警署扣查。

消息指,有人雖自稱沒動手殺人,但警方懷疑她知情。她潛逃台灣後在當地自首,警方相信她的口供有助釐清命案的前因後果。據悉,警方傍晚已正式落案暫控「小草」一項串謀謀殺罪,今天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。

此外,不少友人在「小草」fb留言,希望她能重新做人。至於消息指「小草」隨案中主謀赴台,是給男友「戴綠帽」,其黎姓男友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不要緊。

水泥購自德華街

另一方面,涉案一名23歲張姓疑人,昨天亦被押到荃灣重組案情,地點除了DAN 6外,還有德華街一間建材店;警方相信疑人在此購買藏屍的水泥。至於懷疑是主犯的26歲曾姓男子,以及一名21歲劉姓青年,昨天並未現身DAN 6,但一度被探員從荃灣警署押到青衣和葵涌警署。

28歲男子張萬里上月初疑到街DAN 6追數時被殺,藏屍石屎「棺材」,探員29日揭發事件。案件至今有九名男女被捕,其中五人獲保釋,而潛逃台灣被遞解返港的四人,已被或將被落案。

消息稱,張萬里原計劃今年與拍拖六年的女友拉埋天窗,還已付訂金買樓,但一切已成泡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