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尋夢之旅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尋夢之旅

我喜歡寫日記,昨晚收拾書房雜物時,無意中發現我30歲時寫的日記。那時我仍在廣告公司工作,生活各方面都感覺迷失。尤其是當時身為客戶總監,覺得自己只是為他人作嫁衣裳。當時我已不斷思索,究竟我的人生意義是甚麼?答案就是希望自己對社會有貢獻!

雖然那時年記尚輕,但已感到社會有很多不公義的事,希望可以運用技能及專長,用自己的方式作出改變。事實上,過往曾有幾位朋友建議我加入政黨,但我深知自己性格比較孤僻,並不合群;況且我深信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專長,而我的強項是業務創新及領袖培訓,雖亦敏感於市民大眾的需要,但始終對政治議題不太熟悉。

當然換個角度說,消費者與大眾的需求其實同出一轍,不論從政或是做品牌領導人,都要懂得平衡,滿足大眾渴望的同時,也得知道如何領先及預算他們的需要,但畢竟兩個方案並不相同。

現在回望過去,十分慶幸能於十年前創立自己的公司,讓我每一天都能向着實現個人夢想的方向前進。雖然時間遠比自己預算的長,但須知道,任何創新的意念都需要時間和驗證,並要不斷修正,當中並無任何捷徑。更重要的是,我可以學習懂得感恩,欣賞沿路的風光,亦與同路人一同前往,最終必能到達理想的目的地。

A點之句︰享受尋夢的過程

Enjoy the journey towards your dream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