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貨van變炮彈 飛壓的士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長沙灣發生驚險車禍,一輛客貨車疑避車失控,撞欄後變成炮彈飛車般,壓向左邊行車綫的一輛的士,幸兩車司機都奇迹地毋須送院。

事發在前晚深夜11時許,一空載客貨車沿葵涌道向旺角行駛,至長沙灣熟食市場對開彎位時,32歲司機報稱閃避切綫車輛,加上路面濕滑,結果車輛失控撞向右邊鐵欄,之後更騰空而起,「飛」越數米後壓向一輛由蝴蝶谷道駛出的士。

由於撞擊力甚猛,的士還推撞向路欄;客貨車更前半車身撞入行人天橋對開行人路,但車尾仍「騎」在的士車頭。

不過車禍雖然嚇壞人,卻有驚無險,與死神擦肩而過的56歲黃姓的士司機只受輕傷,並拒絕送院;他事後猶有餘悸,稱駕駛的士十多年未遇過如此驚險情況,「如果壓過啲,我就bye bye喇」,所以一定要還神;至於客貨車司機在事件中更是安然無恙,並通過酒精測試。

車cam直擊驚險一刻

據悉,遇事的士車Cam拍下客貨車「飛擒」的一刻,稍後短片被上載互聯網,引來網民議論紛紛。

另外,昨天凌晨零時許,一輛客貨車駛經港島西半山般咸道11號對開時,失控剷上行人路,三分二車身還衝下通往高街的梯級,期間碎片擊傷一名20歲女途人。

肇事31歲司機隨後被驗出呼氣含量超標,涉嫌酒後駕駛被捕;他手腳受輕傷需送院敷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