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太陽的後裔》結局悲定喜? 編劇暗示粉絲收貨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熱播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今晚大結局,究竟會否Happy Ending?昨晚播出第15集講到,「雙宋」本來甜蜜約會,但「劉大尉」宋仲基出任務遇險,而喬妹更在劇中神情訝異眼濕濕,相信臨近結局篇,收視成績可以再創新高。

《太陽的後裔》是100%事前拍攝,但劇組和演員們做足保密工夫,一直對結局三緘其口。劇組昨日在播出第15集前,搶先公開了宋慧喬扮演的姜暮煙醫生,神情訝異兼眼泛淚光的劇照,立即觸動無數劇迷的神經,擔心姜暮煙和劉時鎮能否大團圓結局。不過,金牌編劇金恩淑在昨早播出的電台節目時,坦言「不會重複犯錯」,估計是間接劇透主角們會有個Happy Ending。

金智媛迷倒劇組

而「徐大英」陳久昨日受訪,公開對拍檔金智媛的印象,稱本來擔心她能否消化角色尹明珠。而且,她試穿軍人造型當日,驚艷全場男性工作人員。他亦對結局大賣關子,只說:「我很滿意。」

撰文:阿玥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