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祖兒練跑再戰真人騷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容祖兒參加《我是歌手4》落敗,經過數日後心情已回復。愛接受挑戰的她,原來已落實參加另一真人騷《全員加速中》,節目中,需要不停奔跑避開追捕,被問到會否有膽量學謝天華飲自己的尿液,原本係威係勢的祖兒也猶豫起來,十分搞笑。

容祖兒和音樂製作人馮翰銘將合作舉行拉闊音樂會,兩人在記者會上預告精采內容,過去曾跟不少歌手合作的祖兒笑言:「我對感情專一,不過音樂上就好花心。」馮翰銘鮮有演繹歌曲,祖兒有意在音樂會上跟他合唱,也期待對方演繹自己的歌。問到男友劉浩龍屆時會否擔任神秘嘉賓?祖兒表示未有計劃,也沒有心理準備,那她會否唱男友的歌?她甜絲絲謂:「佢首首歌都咁好聽。」

失落歌后已平復心情

在《我是歌手4》落敗後,至今祖兒已平復心情,她強調只是當晚有一刻失落,之後很快就無事,她自覺幾捱得,並已再接再厲參加真人騷:「節目內要不停跑逃避追來嘅人,之前阿Sa(蔡卓妍)參加過,佢好快輸咗要被困入鐵籠內,我唔想咁快被困,所以呢排要操fit體能。」自言已捱過失敗,殺人都唔驚,但當問到若要在野外求生,飲自己的尿液又會否接受?她聞言即收起強悍神情,笑笑口謂:「(到時)再算啦!」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