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陽的後裔》傷感結局?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人氣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今晚就來到大結局,大家都很着急想知道結局會如何。有別於其他劇集,今次是先拍後播,所以劇組的保密工夫做得很足,幾乎沒有半點劇透,不過網上都流傳多個結局版本,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去估計劇情發展,更有一位疑似劇組人員,在社交網站帳號上載一張劇本封面照,更形容「一個會令人流淚的結局,不過會愈來愈有趣」,令觀眾們心癢癢,最終這個帳號也被刪除了,看來某人因劇透而被處分。

網上亦流傳另一個版本,指劉時鎮(宋仲基飾)最終選了祖國,而且最後一次出任務時,因保護總統而身中多槍,送院時姜暮煙(宋慧喬飾)為他進行搶救,期間劉時鎮勸她不要救,還笑言他終於見到她最性感的一面,這正好呼應她之前說過做手術時是最性感,結果可惜搶救無效,最終他還是死去。這個版本的結局未嘗無可能發生,畢竟劉時鎮的工作時常遇險,或許劇組想令大家有深刻回憶,男主角最終會死都不出奇,當然,希望是大團圓結局呢!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