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栢芝復出拍新片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傳出張栢芝開工拍電影,媒體當然都密切關注。數起來,不計《封神榜》半途把她換掉,上一部張栢芝主演的影片,已是2012年的《危險關係》,那部片的另一女主角,是剛替女兒擺百日宴的章子怡。

張栢芝要拍的新片叫《失控‧幽靈飛車》,男主角是人氣極盛、韓國男子組合BigBang的T.O.P,中文叫崔勝鉉,據說是崔入伍之前的最後一部電影!我看過崔勝鉉演的《千術之神》,印象深刻,台型、演技都十足!

張栢芝被粉絲拍到她在德國科隆為影片作熱身準備,除了T.O.P,還可能有阿爾柏仙奴加盟,完全是一套國際大片!若張栢芝能真的好好完成任務,不啻是她復出的一次良好熱身!

大家都在說香港影壇沒有接班人,尤其女演員。今年《金像獎》影后春夏,年紀是24歲,剛好和張栢芝2004年憑《忘不了》拿影后獎那年的歲數一樣。春夏叫人充滿期盼,而張栢芝輾轉已36歲,滿臉滄桑!但機會還是有的,就希望張栢芝真的能回歸電影圈,好好當演員、拍好戲!

撰文: 文雋 資深電影人
欄名: 2條半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