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富爸爸‧強爸爸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女憑父貴,黃翠如窮家女變億萬富豪千金,黃爸爸由賣魚小販做到地盤工人,白手興家,成為上市公司主席,身家暴漲,翠如BB叫不少人羨慕,黃爸爸的成就誠然是獅子山下、香港精神的勵志故事,黃翠如大讚爸爸「好叻仔」。忘記帶手提行李入禁區的女兒,毋須浪費時間和腳骨力,又能動員多人替她把手提行李送到機門,有沒有也大讚爸爸「好叻仔」?她身在福中要知福,應感恩自己很幸運,廿幾歲人,在英國劍橋大學畢業,可以不用為瑣碎事操心,重要如隨身行李可以整件遺留,沒被機場老鼠偷去已經很好彩,又可以打電話給爸爸求助,由爸爸向機場人員了解,已長大成人但面對爸爸仍猶如一個BB,萬事也可以倚賴,最厲害是將mission impossible變成可能,太令人羨慕。

兩個爸爸都出身貧窮,一個有財,一個更強,有財又有權。一百萬題目:有得揀,揀A富爸還是B強爸?做翠如BB還是頌昕BB?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