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曼城皇馬闖4強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4

歐聯8強次回合,曼城及皇家馬德里均打入歐聯4強,其中前者更是首次晉身此階段。

首回合與法甲巴黎聖日耳門打和2︰2的曼城,回師主場雖有阿古路射失12碼,但憑迪布尼在76分鐘在禁區頂一箭定江山,兩回合計勝3︰2,是史上首次晉級歐聯4強。迪布尼賽後認為曼城不無奪標機會:「PSG沒有創造太多機會,我認為己隊值得晉級。爭標機會?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,即使任務非常艱巨,但我們很期待。」

PSG主帥白蘭斯上半場排出3-5-2陣式,不過下半場改回4後衞,射手伊巴謙莫域對白蘭斯排陣表不滿:「上半場的陣式之前從未嘗試過,所以我們落敗。」白蘭斯解釋:「曼城進攻球員快速靈活,所以我希望在中場多加防守,但結局很失望,我們應可做得更好。」

另一場賽事,首回合落後兩球的皇馬,憑C朗拿度第5次於歐聯演帽子戲法,主場3︰0擊敗「狼堡」禾夫斯堡,兩回合以3︰2反勝,帶領皇馬連續六屆殺入4強。

C朗戴帽逆轉屠「狼」

C朗賽後說:「這是我其中一場最佳的晚上,但不是最好,入球在我的DNA中。」皇馬教練施丹季中接手即打入4強,他說:「這是值得慶祝與開心的一天,我為所有球員感到非常自豪。C朗是特別的球員,全隊都發揮得好,但他帶來了不同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