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藏屍案3疑犯抵港 台警形容:吃飽睡好無不安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涉及荃灣石屎藏屍案3名青年,昨天被台灣遞解出境,隨即由港方警察在機場登機橋接收,押返香港接受調查。消息稱,3名疑犯被遞解前夜似無絲毫不安,一覺「瞓足八個鐘」。

3名分別姓曾(26歲)、姓劉(21歲)及姓張(23歲)疑人昨天中午12時由台北新北市移民署專勤隊人員押解,乘專車直奔桃園機場遞解出境。

據台灣專勤隊員透露,3人前一晚睡得相當安穩,睡滿8小時至昨晨7時半才起床,還吃完三文治和豆漿早餐。

辦妥相關手續後,3名疑人由專程赴台的9名香港警察,在機場登機橋接收,押上3時許國泰CX467航班返港。消息稱,戴上口罩疑人被安排坐在機艙後三排中間座位,旁邊有警員看守,但3人未被鎖上手銬;途中警方人員一言不發,機艙氣氛顯得緊張。當客機在5點許抵港後,疑人才被鎖上手銬和黑布蒙頭帶走;3人涉嫌串謀謀殺,仍被扣查。

據悉,28歲男子張萬里疑到荃灣灰窰角街DAN 6追數時被殺,藏屍石屎「棺材」,探員29日揭發事件,之後拘捕5名疑人,又發現曾姓主謀等3男1女潛逃台灣。

少女稱與主謀「只是鄰居」

4名潛逃男女在東躲西藏後盤川只剩數元台幣,而少女為怕被滅口,在台北自首,當地警方隨後在新北拘捕其餘3人;4人前晚和昨天被押返香港。

據悉,涉案少女否認是曾姓主謀的女友,稱兩人只是DAN 6的鄰居;其男友接到她求助後,飛到台灣陪同她自首。

疑犯愛跳舞 曾參加《星光大道》

昨天被押返香港的21歲劉姓疑犯,據報熱愛跳舞,五年前曾參加亞視的《亞洲星光大道4跳舞吧》比賽;同屆的參賽者形容劉雙重性格,但難以相信他會殺人。據悉,3月4日死者張萬里遇害後,有人翌日還若無其事地赴新加坡參加跳舞比賽,更把自拍照上載網頁。

另外,消息指劉有欠債,家人曾租住的觀塘功樂道單位,不時被人上門追債。記者曾致電劉任職會計的胞姊查詢,惟對方拒絕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