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明早10︰30告別戰 歡送高比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雖萬般不捨,仍是時候說再見。湖人球星高比拜仁20年職業生涯最後一場NBA賽事,在主場史塔普斯中心鬥爵士,希望以勝利向全球球迷作光榮道別。

(now635台周四10︰30直播)

NBA常規賽明早煞科,同時是37歲的高比拜仁退役之日,因湖人無緣季後賽,加上高比不會代表美國男籃參加奧運,故主場鬥爵士就是他20年傳奇職業生涯終極一戰。

贏得無數榮譽的高比,近季雖然因重傷及年長令狀態滑落,他於去年11月宣布退休時,即使是意料中事,仍為全球體壇帶來極大回響,更令湖人本屆主客比賽一票難求,告別戰門票更被炒貴10倍,由100至300美元暴升到1,500至2,000美元。

傾盡全力 但難打足全場

湖人教練史葛笑言安排高比在告別戰打足48分鐘,但被高比拒絕:「我可以打一定時間,然後休息一會,再繼續上場。我會傾盡全力,但不可能打足48分鐘。」他亦談及最後之戰感受:「我試着不去想那麼多上場,告別方面我沒甚麼預期,只有當那個時刻來臨時,你才會知道,我也許會不停落淚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