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火炭工業區 升呢版社企素食館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外出用餐,如果可以歎健康素食,兼幫助到有需要人士,何樂而不為?今日就為大家介紹社企素食飯堂─銀杏館開設的華麗耆素。

銀杏館將開業五年多,位於火炭工業區的華麗冰室,「升呢」做素食店。這裏風格較Casual,供應環球菜式,由泰式冬蔭功、日系壽司、貴州Style泡飯、台式素肉燥、西式漢堡、墨西哥卷及意粉都有,調味不俗,廚師特意用蔬菜煮了上湯入味,不必擔心素食味道會較淡。

值得一提是這裏大部分蔬果,都由直營的樂活有機農莊供應,每日送來芥蘭、椰菜、油麥菜、皇帝菜、蘿蔔、番茄、羅勒、香茅及辣椒等,另有農夫們炮製的菜脯、辣椒醬、雪菜等醃菜漬物入饌。

貼士捐慈善機構

廚師在烹調食物時也加入了健康元素,好像用上五色米做泡飯、壽司卷加了藜麥,而且不加味精及色素,好像三色齋,賣相跟坊間的差不多,值錢位卻是師傅用了番茄醬及紅菜頭等染色,不用色粉。最欣賞是這裏的每日餐湯,惠顧就可任添,西湯以新鮮蔬果打成蓉煮,味道很天然;新店又有現時潮興的檸檬浸醋以及紅酒浸洋蔥,浸足120日,酵素多多。提提大家歎過美食後,記住大手畀貼士呀!因為Tips全數會捐給慈善機構,很有意義呢!

華麗耆素

地址:火炭桂地街10-14號華麗工業中心406室

電話:3996 8353

平均消費:約$100

編輯:余運慶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