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好時沙嗲 周日結業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在尖沙咀好時中心屹立33年的「好時沙嗲」,周一突貼出告示,聲稱周日結業,消息令不少尖東上班族感意外和可惜。昨午不但熟客聞訊湧至,台灣歌手任賢齊(小齊)亦趕來捧場,緬懷老店最後時光。

「好時沙嗲」在1983年開業,主打新加坡大牌檔菜色,以海南雞飯及沙嗲聞名,是不少尖東上班族的「飯堂」。結業消息在facebook傳開後,昨日即有大批食客湧至。有員工說人潮是平日3倍,現已停止接受訂枱。

開業33載 不獲續租

據記者現場觀察,昨午1時約有60人在店外排隊,平均需輪候40分鐘才可入座;即使到下午2時「飯鐘」已過,仍有40人排隊。

多年心血告終,老闆張師傅感無奈,他透露現時月租約8萬元,結業非因加租,而是無法滿足業主多方面要求:「例如裝修後,很多牌照原來要重新領過,但我們唔知,結果限期前無法拿到足夠牌照。」他嘆謂:「去年12月租約到期,一直有傾續租,近日業主說不續,未來不知點。」

為了照顧老伙計,張師傅稱會盡力找舖位重開,但未知能否在同區經營。據知該店頗有名氣,談及過去風光,張師傅稍露笑容:「不少名人幫襯過,成龍、周潤發都食過,部分客人食足30年,大個帶埋仔女來。」

至於會否搞告別宴,張說:「我個性默默做嘢,開張時都無儀式,唔打算搞告別宴。」對捧場客急增,張師傅亦嚇一跳:「從未試過要排長龍,好驚做唔切得失客人。」

記者:脫芷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