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Le Creuset廚具開倉 粉絲掃貨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廚具讓女士瘋狂?以彩色鮮艷、煮食好味為賣點的法國Le Creuset(LC)廚具近日開倉,大批女士蜂擁到場搶購,有人豪花3,000多元買十多款碗碟。

LC每年舉行兩次開倉大特賣,今年首次開倉在本月10日起一連三日舉行,日前一度因人流太多,須排隊輪候入場,昨日為特賣最後一天,下午時分到場的人流不多,毋須等候已可直接入內「掃貨」。開倉的產品包括鑄鐵鍋、平底鑊、碗和杯,最低三折起發售。

有人網上轉售圖利

本報記者昨午到場,最受歡迎的是鑄鐵鍋,24厘米原價4,028元,開倉價1,800元,橢圓形平底鍋原價4,058元,開倉價2,030元,大部分折扣由四、五折出售,現場客人九成為女士。其中,陳太昨日豪花3,000多元,買下十多款碗碟,「因家中已有數個LC鍋,今次主攻半價碗碟。」

LC粉絲Alice(化名)兩年前原本對廚藝一竅不通,因被LC鮮艷的顏色吸引,買下第一個LC鍋,更醉心鑽研廚藝,至今她有逾百件LC產品,估計價值逾10萬元。

大批市民瘋狂「掃貨」的同時,據了解亦有人在現場入貨後在網上轉售,以原價688元一對的心形杯為例,開倉價280元,網上見有人以高價三成,即360元出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