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宋仲基獲選零缺點藝人No.8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韓星宋仲基退伍後復出拍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成功一擊即中,人氣勁升,更躋身「國民老公」之列。氣勢如虹的他在綜藝節目《名單公開2016》調查中,打入十大「零瑕疵藝人排行榜」。

在前日播出的節目《名單公開2016》中,公開「零缺點藝人Top10」,「國民MC」劉在錫憑良好言行、為人認真及樂於助人等優點,順利登上冠軍寶座;而《繼承者們》姜河那及《無限挑戰》朴明秀則分別依次緊隨其後。至於,當紅的宋仲基亦排在第八位,他不單被讚讀書成績優異,而跟他合作過的台前幕後人員都讚其演技好、人品又佳。

韓大選《太陽》毋須讓路

今日在韓國將舉行「第20屆韓國國會議員選舉投票」,有報道指兩大電視台MBC和SBS將停播劇集,目前只得KBS將繼續播出《太陽的後裔》。有指電視台怕暫停播放會激嬲粉絲,但亦有媒體估計《太陽》因沒其他對手,收視會再上升。此外,趕拍劇集《大撲》的張根碩,亦不忘留言呼籲大家要去投票。

撰文:阿玥

攝影:Lego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