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殭》對撼《太陽》 嘉穎無懼小鮮肉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鄭嘉穎、謝安琪及陳凱琳(Grace)主演的新劇《殭》前晚首播,第一集平均收視24點,未算標青。謝安琪忙於籌備個人演唱會,但她仍怱怱趕往飯局,給劇組帶來驚喜。

傳媒把焦點集中在鄭嘉穎和女友陳凱琳身上,令他擔心焦點太過集中,反而會掩蓋了全組人員的努力。面對ViuTV啟播後,同時段的人氣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便成為《殭》的最大競爭對手。嘉穎輕鬆表示不覺有壓力:「多幾個免費牌照更好,(正面迎戰喎。)梗係好,大家等咗好耐,唔好太安於現狀先會有進步。」期間,陸永行過來,嘉穎更抵死問他點睇ViuTV,陸永為免得罪方丈,即笑謂:「你上咗岸講乜都得啦!」說罷立刻避開。

Grace不擔心收視

《太陽的後裔》有小鮮肉宋仲基,嘉穎卻鬼馬表示:「老臘肉有老臘肉嘅好,小鮮肉有小鮮肉嘅好,鹹魚青菜各有所愛,觀眾鍾意睇就得。」

此外,Grace對於首播表現輕鬆,她自爆到第三集才會出場。她又指不擔心收視,就算觀眾看(韓國)偶像劇,之後再追看《殭》都無所謂,她承認本身都會睇ViuTV的節目,亦對格鬥節目感興趣。問她會否叫父母捧未來女婿場?Grace笑言不是這個原因,總之有她演出,陳爸爸一定讚好。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Lego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