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7月Talk騷開記招 林海峰普通話亂咁嗡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3

相隔四年在紅館開Talk騷的林海峰(Jan),今年再次「單飛」踏台板,於7月8至12日舉行一連五場《麥當勞sunny side嗡林海峰是但嗡廣東話》,向來抵死的阿Jan,在整個記者會上,大部分時間都講普通話,就連接受報紙傳媒訪問也刻意講普通話,令人哭笑不得。

阿Jan昨日在台上宣布加開7月12日一場,並由林建岳和陳志雲兩位嘉賓負責頒發一張巨型門票,此時Jan即問林建岳:「幾時頒個最佳電影畀我?」對方打蛇隨棍上說:「你給我門票就乜都願做。」阿Jan笑謂:「我有部電影《哪一天我們會『灰』》。」誰不知林生突然爆出:「你飛上天,我都會陪着你。」Jan笑指老闆飲多了,應該回家休息。活動後受訪時,阿Jan仍堅持以普通話對答,他笑指在電台節目中是另一個林海峰,會用廣東話開咪,返到屋企就完全不講話,因為他一向是無權利,也不敢阻住兩個囡囡做功課。

堅稱半裸無修圖

宣傳海報上,阿Jan以半裸被打Look示人,他解釋影海報時也沒有刻意操Fit,話影就影,更強調絕無修圖,不過就用了「美圖秀秀」。問到開騷時會否騷肌?阿Jan表示︰「應該不會,今次不是演唱會,沒有葛民輝、草蜢三位老人家,尤其蘇志威,雖然他現在有一點問題。」記者笑問,若觀眾睇騷時遇到困難,例如發現隨身物品留在紅館場外,觀眾又唔想離場錯過個騷,能否有工作人員幫忙將物品帶入場?阿Jan即謂:「叫他投胎吧,找另一個爸爸。(爸爸係咪姓梁比姓林好?)暫時是這樣,大家都知道。」

每次開騷例必欠下一身飛債的他,坦言已開始有不少人問他要飛,他又抵死表示:「但無講明要誰的門票,我不知他們是要五月天、林峯還是林海峰,我怕他們入場看到林海峰而不是林峯會失望。」

採訪:Pauline

攝影:林良明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