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孟青
胡孟青

齊來撑「邊青」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2

協青社將於4月16日晚上7時30分,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《YO!Dancical 2016》,「Dancical」一字據悉是音樂達人黃志淙變奏自Musical、以舞蹈方式演繹故事。活動為「築福香港」繼去年四月「青年月」頭炮活動「協青狂舞派對」,載譽歸來,以全新故事,帶出舞者應有的精神。協青社及一群熱心義工,一手一腳策劃、製作、籌備整個項目,希望協助被稱為「邊青」、「夜青」的青年,讓他們從舞蹈找到自己的理想、自信和人生目標,再把正能量發放,鼓勵他們逆境自強。

「為了跳舞,你可以去到幾盡?」是電影《狂舞派》很能引起共鳴的對白,藉着年輕人對街舞的熱情,2015年十大傑青兼「好戲量」總監楊秉基也擔任友情編導,大會更請得海外嘉賓Bboy Poe One / Bboy Moy表演,更震撼是,城中男神、香港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亦粉墨登場特別客串,在台上與故事主角一起熱舞,實行以行動撑邊青,看來,男神也有接地氣的一面。

有意來撑一眾青年舞蹈員,分享街舞如何讓他們重拾人生目標、兼發熱發亮的朋友,本周六就齊來行動,門票收入扣除開支後,將全數撥捐協青社作青少年發展用途,詳情請上www.YOdancical.org.hk,網上訂票:www.urbtix.hk

撰文: 胡孟青 港媽、財經評論員
欄名: 留給囝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