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望海吹吹風 歎美式海鮮盛宴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2

海鮮配合海景,這樣才叫享受。新進駐鯉景灣的海鮮餐廳Cull' N Pistol,是Shore集團的副綫,雲集了美國東岸海鮮。在微風送爽的天氣下歎海鮮,十分寫意。

餐廳設計仿美國東岸一帶的海鮮餐廳模式,採開放式設計,配合海洋主題,以藍白格仔圖案設計的椅子和店員制服,連餐碟也特別訂製,印上可愛的八爪魚和龍蝦圖案。吧枱中央設海鮮吧,曬冷當日海鮮,如加拿大龍蝦、美國車厘蜆、四五款不同產地的生蠔等,讓客人慢慢揀。

自製醬汁增鮮

餐牌由澳洲籍行政總廚Christopher Kerr設計,他曾任職英國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的餐廳及多間海鮮餐廳和酒店,設計的海鮮菜有凍有熱,配上不同自家製醬汁,增添鮮味。熱食以美國東岸New England經典海鮮菜為主,主攻人氣龍蝦,除了大熱lobster roll外,亦有芝士汁焗龍蝦伴脆餅及蜆、蝦、龍蝦、小龍蝦、青口大雜燴鍋的Clam Bake。凍食有自家醃製三文魚、油甘魚伴熱情果墨西哥辣椒、蟹肉蛋黃醬伴蘋果醃青瓜等,着重清新開胃。無論煮蜆或青口,均有四種自製醬汁自選,如白酒蒜香忌廉汁、番茄茴香洋蔥煙肉湯、啤酒芥辣或辣冬蔭功,配脆麵包吃,十分惹味。

Cull' N Pistol

地址:西灣河鯉景灣太康街55號A期

GA1-3號舖

電話:2513 0199

平均消費:午巿$150、晚巿$400

編輯:余敏

設計: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