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EU超時任務》淒美告終 劇迷淚崩「渠頭」王浩信勁癡心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2

無綫劇集《EU超時任務》前晚落幕,兩小時結局收視最高錄得30點,「渠頭」(王浩信)回到過去重遇Madam Ling(朱千雪),他的一滴男兒淚滾動全城。不少觀眾激讚王浩信在結局由頭帶到尾夠癡情;有意見卻嫌ending太sad,王浩信則指其角色難處理,亦認為悲情結局最完美。

穿越劇《EU超時任務》由王浩信、朱千雪及袁偉豪擔大旗,卡士僅屬一般,加上被指抄襲湯告魯斯的《異空戰士》大玩無限復活,播映前未獲各界看好。不過,劇集自上月中開播至今話題多多,劇本逐漸推進激發觀眾猜測誰是「黑警」,前晚劇集曲終人散,卻未有如一般無綫師奶劇以大團圓告終,竟要「渠頭」回到過去再遇「墳幾粒」(指朱千雪),並流下一滴男兒淚,亦未有交代Madam Ling是否記起與「渠頭」的往事。

此外,改邪歸正的威爺(單立文飾)爆出金句:「世界上沒有東西能天長地久,遺憾才最刻骨銘心!」成功感動網民,亦令兩小時大結局收視最高達30點,平均錄得29點的佳績。

睇留言感觸落淚

網友們對今次結局冇爛尾喜出望外,又對王浩信演活癡情圍頭佬刮目相看,狂推他年尾爭視帝。另一方面,有意見卻認為結局交代不夠清晰。本報昨晚聯絡到身在越南拍攝新劇的王浩信,他直指看到網友留言難忍淚水:「今朝四點出發,監製話網上討論區好多留言,我見微博一夜間多了5,000多個回應都呆咗,加上睇完結局的情緒,自己都喊到收唔到聲!」他並指大結局最尾一段穿越返4月1日的七場戲令其畢生難忘:「我拍攝時好辛苦,因為投入角色,好孤獨,情緒起伏好大!」

至於結局最高30點,王浩信亦感到驚喜。談及「渠頭」是其從影至今的代表作,他回應:「多謝林監製(林志華)搵我,自己年過30較成熟處理此角色比較好,希望有機會原班人馬拍外傳或續集,故事可以簡單啲,古裝、時裝都冇所謂!」

撰文:Steven、Iris

編輯:黃寶恩

設計:鄧俊明

插圖:何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