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蛆蟲晚裝好驚嚇 G.E.M.再惹時尚災難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2

被網民多次批評時裝品味的G.E.M.(鄧紫棋),近日又再展現個人獨特「品味」。日前她穿上一條透視Deep V裙出席內地「第四音悅V榜年度盛典」,裙子的刺繡相當搶眼,卻被狠批有點似一堆蛆蟲爬上身,的確相當嚇人。

G.E.M.近來衣着被指「騎呢度」爆燈,繼上月在頒獎禮上穿粉紫色Bra Top配超短白色熱褲,效果激似尿片裝,今次再穿上這襲「蟲蟲裙」行紅地氈,她當時還回應穿得性感:「不用太尷尬,因為前面有一層保護。」

個人連奪3獎

可惜,昨日網友火速留言說恐怖,望真啲,十足一條條蟲在胸前鑽出來。有留言道:很噁心、這衣服醜爆了,連台灣傳媒報道時亦表示「有圖慎入」,又直踩G.E.M.的服裝品味:「遠睇似蝦條,近睇似蟲蟲,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看了會起雞皮。」

不過,G.E.M.在頒獎禮上收穫豐富,她獲頒「billboard年度藝人」、「港台地區最具人氣歌手」及「港台地區最佳女歌手」三項大獎。至於新碟《新的心跳》總共在六大頒獎禮已斬獲15個獎項,她不忘向歌迷表白,還幽自己一默︰「有時我回看自己八年前出道的照片及表演,不知道為甚麼能有歌迷,哈哈。是你們包容我的不好,成就了我今天的好。這一切,沒有你們都不會發生!」

撰文:Pauline

編輯:陳禮恒

設計:鄧俊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