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豪花百萬搞百日宴 章子怡加碼曬囡囡大頭相

發佈時間: 2016/04/12

內地女星章子怡與丈夫汪峰,前晚在北京為女兒醒醒豪花過百萬人民幣舉行百日宴,昨早章子怡在微博首度公開醒醒正面相,更向囡囡示愛:「謝謝你選擇了我做你的媽媽!沒有甚麼比愛更重要!」

章子怡昨日在微博上載兩張囡囡靚相,小醒醒面圓圓甚有肉地,單眼皮則似足爸爸汪峰。汪峰亦轉發老婆微博,有感而發說:「醒醒注定是幸福的!有這麼多堅定的朋友陪着爸爸媽媽走過這些年的風風雨雨,曾經陪着我們堅持,如今陪着我歡笑。我想我們甚麼都不怕,沒有甚麼比愛更重要!」

章子怡一家三口前晚出席百日宴,子怡在席上透露愛女取乳名「醒醒」的由來。「因母乳餵養,我每天每隔兩、三小時都要餵奶,每次她都睡得特別香,我都要叫她『醒醒啊醒醒』。」而汪峰與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大女「小蘋果」亦有到賀,期間忽然流淚,章子怡即為繼女抹眼淚。不過薈婕隨後發微博說:「寶寶別哭,都是媽媽不好。」但此舉遭網民鬧爆,指她應以行動愛錫女兒。

撰文:李潔盈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鄧俊明